爱生活,爱锦鱼。

© 月夜独闲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脑洞

可能是,克苏鲁元素?

……

洛仔从冰箱里拿出来昨天喝剩下的半瓶水,拧开瓶盖灌了一口,朝着窗外扫了一眼,天灰蒙蒙的,远处隐隐传来沉闷的巨响,和打雷一样。

电话响了,他接起电话,对方是嫂子。

嫂子问他有个工作接不接,洛仔表示你说。

某位科研人员出逃了,带走了大量研究资料,而且离开研究所之前还杀了人。

嫂子表示,如果你想好好休息的话,就对我说,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洛仔随口问是关于什么的研究。

嫂子沉默了一会儿,让他往外面看。

洛仔说看过了,那个长得跟异形似的腿上满是人脸的八爪鱼距离我现在住的地方还挺远,虽然能听见声音,但应该一时半会儿过不来,他自嘲地笑了笑,就是来了也发现不了我这小蜗居,据说那怪物视力不怎么样。

嫂子说,现在很多人都认为那些东西是外世界过来的,它们也许是发现了某条空间缝隙,而这条缝隙……

洛仔打断她:是被人弄出来的?

嫂子含糊地说,也许,大概,没人知道。

洛仔说知道了,这工作我会接的,明天我就去找你。

挂了电话,洛仔换了身衣服,敲响了卧室的门。

……

评论 ( 6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