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锦鱼。

© 月夜独闲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把蜜汁娜丽的翅膀们扔进传统武侠剧,他们的角色大概是…………这样的?

ft:

虽然都说我这个人遭人厌恶,是个没朋友的……但要是说起翅膀什么的,人家可不少呢。

………………

殿,您确定?

………………………………


杏花:

传统武侠剧里……呆萌小正义傻白甜的形象代言,身无长物的毛头小子一枚,带着腔热血和好功夫闯荡江湖,一路因为铲除隔壁村长家恶霸儿子、白道大侠家纨绔、黑道大boss家独生子而结识好基友一二三及红颜知己ABC,前期可谓是天上地下一时无双,可中期很快就遇上各种神转折,瞬间从天堂到地狱,傻白甜被欺骗,被利用,被陷害,被蹂躏,眼睁睁地爱人生离,好友反目……后期沉冤得雪却身畔无人,德高望重却满怀寂寥的无奈又可笑的沧桑大侠类型?

笔友:

传统武侠剧里……呆萌小正义傻白甜的好基友之一,有勇有谋有脸有胸的好汉子一枚,因铲除隔壁村长家恶霸儿子、白道大侠家纨绔、黑道大boss家独生子一系列英雄事迹而与傻白甜相识结交,前期为傻白甜可以两肋插刀,后来遇到某个神转折,在有心人士的推动之下,对傻白甜产生狗血误会,迅速黑化成为黑道大boss身边狗头军师,神坑傻白甜男主,期间害死高人气配角一二三,可随着剧情发展,在狗血的误会狗血地冰释后,便幡然醒悟,作为我方卧底掌握敌方阴谋,为最后的成功出了一大把苦力气,好容易等到故事终结时终于能够得见天日,与傻白甜重归于好,却面临boss困兽之搏,为了挚爱的傻白甜挡下boss致命一击,最后在基友怀中含笑逝去的相爱相杀类型?

虎子:

传统武侠剧里……呆萌小正义傻白甜的早期好基友之一,(以下省略)………………和笔友那个没区别,可以通用类型。

鱿鱼:

传统武侠剧里……呆萌小正义傻白甜的早期好基友之一,有勇有谋有脸有胸的好汉子一枚,因铲除隔壁村长家恶霸儿子、白道大侠家纨绔、黑道大boss家独生子一系列英雄事迹而与傻白甜相识结交,前期为傻白甜可以两肋插刀, 并且坚持把两肋插刀贯彻到故事最终的另一位大侠类型?

二愣子:

传统武侠剧里……呆萌小正义傻白甜的早期好基友之一,有勇无谋无脸有胸的好汉子一枚,因铲除隔壁村长家恶霸儿子、白道大侠家纨绔、黑道大boss家独生子一系列英雄事迹而与傻白甜相识结交,前期为傻白甜可以两肋插刀,中期充当傻白甜跟班,即使在傻白甜被诬陷、被神坑时期依然对傻白甜痴心不改,拼老命为傻白甜洗清罪名,后期被有心人士害死且死相凄惨,惹得傻白甜终于为他觉醒,惹上整个武林为他复仇的祸水蓝颜类型?

岛叔:

传统武侠剧里……呆萌小正义傻白甜踏入江湖遇到的第一个忘年交,对住旅店不给老板钱和偷皇宫御膳房的鸡屁股两件事有着谜一般热情的风尘好怪杰一枚,把傻白甜看成自己子侄,爱护得很,惯于眠花宿柳,打鸡骂狗,言辞幽默诙谐,看事情一针见血,是傻白甜人生的指南针,最后跟着傻白甜一起去杀大boss的老哥哥类型?

猴子:

传统武侠剧里……呆萌小正义傻白甜的……老爹,某个早已金盆洗手退出江湖的过往式大侠一枚,无心纷争却怀璧其罪,被某个武林名宿设计陷害,卷入阴谋迫害致死类型?

乌龟:

传统武侠剧里……呆萌小正义傻白甜的早期背后靠山,有个不成器的纨绔被傻白甜和他的好基友及红颜知己讨伐的武林名宿(多半是个白道盟主)一枚,亲生儿子被傻白甜一众灭掉,但却做出副“是在下家教无方”,“是在下养了这么个孽子危害武林”,“是在下愧对整个武林模样”的擅长演哭戏的腹黑老家伙,表面上对傻白甜器重,实际上对傻白甜心里暗恨,把傻白甜看成自己一桶浆糊的好棋子,对傻白甜各种利用,让傻白甜背锅无数,自己却依然德高望重,身份光鲜,后期成为整个武林的好榜样,可在即将全灭黑道,完成统一大业的前夕功亏一篑,不敌傻白甜和他的主角光环,最后阴谋被傻白甜在众人面前揭穿,落得一无所有、身败名裂类型?

大姑姐:

传统武侠剧里……呆萌小正义傻白甜的红颜知己ABC之一,肤白貌美,聪慧绝伦的好女子一枚,因铲除隔壁村长家恶霸儿子、白道大侠家纨绔、黑道大boss家独生子一系列英雄事迹而与傻白甜相识结交,对傻白甜一往情深,也是傻白甜的真心所爱,奈何造化弄人,与傻白甜终归有缘无分。只因自己有个黑道小boss的爹,还有个从没进过面却已经指腹为婚的黑道大boss儿子的未婚夫。后期得知未婚夫已经被傻白甜挂掉,但依然越不过心里那道坎,只能把对傻白甜的爱意空埋心底,默默祝福傻白甜和另外的红颜知己,自己孑然一身,遁入空门,常伴青灯古佛的薄命类型?

蜜汁娜丽:

传统武侠剧里……呆萌小正义傻白甜初入江湖就碰到的隔壁村长家恶霸儿子一枚,因调戏良家妇女被傻白甜和好基友及红颜知己讨伐掉的炮灰无名,看脸就知道活不过三集类型?

传统武侠剧里……呆萌小正义傻白甜初入江湖碰到的白道大侠家纨绔一枚,因调戏良家妇女被傻白甜和好基友及红颜知己讨伐掉的炮灰无名,看脸就知道活不过三集类型?

传统武侠剧里……呆萌小正义傻白甜初入江湖就碰到的黑道大boss独生子一枚,因调戏良家妇女被傻白甜和好基友及红颜知己讨伐掉的炮灰无名,看脸就知道活不过三集类型?

 殿,看我对您多好,一下子就给您设计出了这么多类型,给了杏花这么多戏份,左近也没有死,就连刑部都编成您的未婚妻了您高兴吗………………嗯?!殿您怎么了,殿您脸色好难看,殿您别吓我,殿您快把扇子收起来,殿要出人命啦!!!

评论 ( 5 )
热度 ( 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