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锦鱼。

© 月夜独闲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ooc的洞

ft1:一个ooc的洞。当年打算用来当成《视觉残留》的番外,大姑姐和岛左汪最后的对话来着,不过后来懒癌发作,不想再扩充了,反正正文设定的前提就是蜜汁娜丽都挂掉了,我又不是个推崇重生再来过的人,再写什么其他的也没必要了。


咳咳,一个充满着ooc的开始:


我喜欢过一个人,我对他有意思……我没有告诉过他这件事,因为我觉得这是我自己的事情,与别人无关,我隐藏得很好,表面绝对看不出来。

可有一次那些男生玩起了类似“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青春期的男人想要借助这个来证明自己的勇气。我喜欢的那个人被抽中了,他被一群人要求,要求亲他的朋友一下。

我当时几乎呆住了。

他的朋友很少,不,不是很少,是几乎没有,严格来说他的朋友只有我一个。

我一下子就站起来,看着他,他直直地看着我,表情很奇怪,在那天之前我从没见过他露出那种表情,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我已经被吓呆了,那种隐藏的秘密被人当众揭穿的羞耻感……我什么都没做,只是瞪着眼睛看着他。

这样不是很好嘛,你喜欢他,他也知道你喜欢他,你知道他知道,旁观者也都知道。

我就那样看着他,心里默念着给自己打气,可还没等我做好准备,他已经转过身,坐回自己的座位上。

我听见他跟带头起哄的人说话,他说这种玩笑一点意思都没有。

就像我说的那样,这只是玩笑。

这很无聊,这确实像是他说的话,他说话一贯如此。

然后?

半个月以后,他交了一个女朋友。毕业后他们就结了婚,生了很漂亮的孩子。




…………ooc的结束


ft2:大谷姐姐已经彻底这ooc的脑洞给毁了……单箭头什么的听起来好像很悲催呢才不。

其实是双向单箭头来着。


评论
热度 ( 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