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锦鱼。

© 月夜独闲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有点无聊又开始撸采配了……大姑姐真是美美哒!!!(不用三个感叹号根本就不能形容我当年对黑长直女神的一见倾心啊,好像哪里不对)

还好暗荣的大姑姐一直都是黑长直女神(好像还是哪里不对),虽然隔壁香蕉的大姑姐也很有爱了,可我是颜控没办法………………………………(不多加几个点无法言说我对隔壁大姑姐造型的遗憾)


……………………虽然这么说很对不起采配里的大姑姐,可我还是得心虚地承认,那个啥,我那个,当年曾经那个那个那,嗯……看过三成和珠树的那个啥,嗯嗯嗯,就是桃屋猫出的那个啥啥……………………

大姑姐我对不住你啊!!!!(五体投地跪)

so,为了表示我的歉意…………我再去看几遍三成和你的小黄漫来弥补吧~♪(^∇^*)

评论 ( 1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