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锦鱼。

© 月夜独闲
Powered by LOFTER

托下巴,其实我一开始真的是想写段蜜汁娜丽和大姑姐的现代生活故事的……

一个脑洞:

诚诚恳恳本本分分老老实实木木讷讷的高中生真田杏花,啊不,是幸村,因为无意中卷入了一起校园暴力事件,正当防卫的过程中不小心伤到了不良学生团体的头儿,中二骚年益达,导致益达一只眼受伤,被送进医院,骚年的忠犬放出话来,如果少爷眼睛有事,就要拿杏花两只眼抵债,于是疼爱弟弟的信之欧尼酱抢先一步把弟弟安置在已经多年没来往的姨妈家,事情以此为前提,就此展开。以下省略……

蜜汁娜丽呢?大姑姐呢?

杏花一个人来到姨妈所在的城市,发现机场接人的是他的漂亮小姨妈,小姨妈把杏花塞进车里,边开车边简单说了一下自己这边的情况:姨夫是个工作狂,常年不在家,夫妻正在分居中,有闲置住房一栋,杏花可以去避避风头。以下省略……

蜜汁娜丽呢?大姑姐呢?

杏花搬进来的第一周,他就遇到了从未谋面的长得跟龟梨和也似的小姨夫,小姨夫对傻呆呆木愣愣的外甥兴趣不大,表示自己只是回家拿点东西,随后就任由杏花自生自灭。以下无省略。

蜜汁娜丽出来了,大姑姐呢?

大姑姐被我忘了。

评论 ( 21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