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锦鱼。

© 月夜独闲
Powered by LOFTER

又是一个脑洞引起的碎碎念

刚开始在脑海里出现那一幕的时候其实还是挺美挺温馨的,浴衣两只的画面是大姑姐靠在小姨夫肩膀上,低头垂发,小姨夫表面不耐烦然而内在十分嘚瑟,正准备赶紧画个草图挖个坑出来,可低头翻找工具的一瞬间,脑子里蹦出来这么一句话:

“你要是再跟我女婿牵扯不清,我就回敦贺了。”

然后又是一瞬间,这句话又发生了变异:

“你要是再跟我女婿牵扯不清,我就去找渡渡鸟了。”

……………………杏花表示冤枉……………………

………………四代备胎表示有点兴奋………………

于是画不下去了,(┳_┳)

这种秀恩爱死得快的脑补究竟是肿么了?

果然还是某人后宫开得太多导致的恶果么??

说起来小西叔叔佐竹叔叔和宇喜多小少爷何在?我突然想看蜜汁娜丽的修罗场…………

好吧,其实那是不可能的,小姨夫的后宫是我见过的最和谐的后宫,压根儿就没给宫斗细菌留下生存的培养基。看看前面仆街的信光兰,果然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萝卜见了就栽坑。

评论